羊村超人

天天开欣!

[伽小]下不来床

微🚗小甜饼

ooc预警,私设(现实生活普通人)


幼儿园文笔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昏暗的房间,剧烈的心跳,压抑的喘息声以及炽热的爱意……


清晨,微薄的晨光照着两人紧紧相拥的身影。小心离开对方温暖的怀抱,轻手轻脚地走出卧室,确保没有吵醒伽罗后,才满意地笑了笑。快速地洗漱完毕开始准备早饭,准备给伽罗一个惊喜。


另一边,感觉到身旁空了,伽罗赶紧翻身下来寻找,终于在厨房发现了他的踪迹。小心正踮着脚够最高架子上的调味料。因为手臂的伸展拉扯衣服,无意间露出了一截腰。精瘦白皙的腰上有淡粉的抓痕,是昨晚疯狂的痕迹。


伽罗出现在小心背后,帮他取下调味料,顺便不忘摸一把腰,把眼前人搂在怀里。


小心转头满眼欢喜地看着身后的人,"你起来了!我做了早饭,我俩一起吃吧。”"哟,男朋友今天怎么这么贤惠啊。我还以为你会腰疼得起不来呢。”伽罗一边说一边戳了戳小心充满暧昧痕迹的腰。


小心故作生气的样子,舔了舔虎牙,"起来给你补肾。”"什么意思,你是说我不行?”"你猜?”说完小心一个坏笑,就打算溜走。但伽罗眼疾手快,一把抱住他,边往卧室走边说,"我让你看看你男朋友到底行不行。”


小心满脸羞红,搂着伽罗的脖子亲了一口说:"别闹,今天我俩要去上班。”"没事,我给你批假,明天的假也顺便批了。”"为什么要请两天?”"我会让你明天都下不来床的。”



评论(27)

热度(3351)

  1. 共2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